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总社农资与棉麻局(中国农资协会)赴中再生协会调研 > 正文

总社农资与棉麻局(中国农资协会)赴中再生协会调研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22-03-17

3月16日,供销总社农资与棉麻局农资处处长兼中国农资流通协会副秘书长许锋一行赴中再生协会调研,中再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出席调研活动,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座谈。

双方就废旧农膜、地膜回收利用、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秸秆收储运体系建设与资源化利用等关于农村环境治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许锋秘书长表示,中国农资流通协会在服务“三农”、参与乡村振兴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近期针对废弃农膜地膜、废弃农药包装物回收利用等白色污染治理方面希望与中再生协会开展紧密合作,充分发挥系统优势,整合资源,争取在乡村环境治理等方面有所突破。

潘永刚秘书长详细介绍了中再生协会近几年在相关领域的工作情况,并且表示期待双方共同搭建合作平台,推荐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领域的特色企业与供销社系统紧密合作,共同为白色污染治理贡献各自力量。

双方就开展有关领域的培训合作、合作出版绿色系列丛书之“乡村振兴”部分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表示,今后两个协会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优势互补、搭建平台,打通农资回收企业与再生资源利用企业之间的壁垒,为实现双碳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中国农资流通协会业务部副主任郭智超、信息部主任张丽君;中再生协会秘书长助理兼农林废弃物分会主任曹阳、再生塑料分会主任周长赛等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