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再生协会废纸分会赴西南地区会员企业调研 > 正文

中再生协会废纸分会赴西南地区会员企业调研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9-12-02

第四届中国回收纸行业大会后,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废纸分会组织部分会员前往会员企业重庆桥月云朵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和成都费得宝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调研。

  

 

  

 

  

 

  

 

  

 

重庆桥月云朵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中再生协会废纸分会会员单位,目前年回收量为10万吨左右,是重庆废纸回收行业的龙头企业。当日调研的打包厂位于重庆市璧山区,占地约20亩,从封闭式厂房到消防设施均按照行业规范标准建造,尤其在消防方面投入了大量的财力和精力,是目前废纸回收行业符合规范化、规模化企业之一。据其负责人张勇和张轻桥介绍,公司目前的防火预警设备已达到国家丙级消防标准,并与相关部门联网,且还在不断完善消防和其他技术设施,致力于将废纸回收防火做到极致,值得每位回收纸行业的同仁学习。

  

 

  

 

  

 

  

 

  

 

成都费得宝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中再生协会废纸分会会员单位,目前年回收量为15万吨左右,约占成都废纸回收行业的25%左右,是当地规模较大的废纸回收企业。在调研期间, 据其负责人黄江介绍调研的包厂每天回收100多吨废纸,公司为满足购销经营业务需要,还成立了一支专业的运输团队,并制定了可行的废纸回收产业化机制。调研期间,送废纸的车辆较多,引起了同行调研企业负责人的关注,据黄总介绍,其灵活的经营方式吸引了周边的送货人员。

西南地区的废纸品质相对较差,但是重庆桥月云朵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和成都费得宝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在西南成功走出了符合当地市场行情的一条路,并且都在不断努力,不断学习更先进的防火和生产技术,从而使西南的废纸回收行业发展得更规范。此次调研单位有吉林市信诺供销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吉林省惠通再生资源循环利用有限公司以及云南沅席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