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废纸分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在重庆召开 > 正文

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废纸分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在重庆召开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9-11-26

 

 

 

11月14日,在第四届中国回收纸行业大会期间,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废纸分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在重庆召开,会议由废纸分会会长吴涛主持。

 

 

废纸分会秘书长唐艳菊做了《废纸分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对二届二次理事会期间分会开展的工作做了总结,会上就废纸分会会员发展情况、垃圾分类咨询服务、政策解读等情况作了汇报,并通过媒体、中国回收纸行业“最美奋斗者”等活动宣传会员企业,反应行业现状,提升行业地位。协会政策研究室成宇涛主任介绍了目前开展的企业、园区、地方政府和国家部委四类咨询课题,以及未来计划开展的课题类型。

 

会上,与会代表就税务合规问题及增值税相关政策执行效果,回收企业与纸厂新供应关系以及企业经营模式进行了讨论。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新增选副会长、理事、增补会员的议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