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鹤壁(山城)绿色低碳产业园区规划建设启动 > 正文

鹤壁(山城)绿色低碳产业园区规划建设启动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23-06-01

5月30日上午,鹤壁(山城)绿色低碳发展促进会暨绿色低碳产业园区规划建设启动仪式在鹤壁市举行。山城区区长关越、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分别致辞。区领导张永胜、马云,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中再生协会副秘书长蔡海珍参加。

关越代表区四大班子对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山城发展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启动仪式是园区规划建设的新起点,是加快推进再生资源循环利用产业示范区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双方拥有广阔的合作前景。下一步,山城区将以此次仪式为契机,以招商不停实现项目不断,大抓招商,招引大商,加快推动项目集聚、集群发展。以顶格力度干出满格速度,持续强化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以服务满分赢得企业满意,对标全国先进地区,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让广大企业家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

潘永刚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将加快推动鹤壁(山城)绿色低碳产业园规划编制工作,推动鹤壁市绿色低碳产业园建设,充分发挥协会在企业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搭建企业间业务合作平台,推动更多企业到园区落户创业,为山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仪式上,中再生洛阳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振兴与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委办主任李鸿斌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会上,还观看了山城区宣传片,分别介绍了鹤壁(山城)绿色低碳产业园区情况和规划编制情况,相关企业进行了路演。

作为典型的资源型城市和老工业基地,近年来,河南省鹤壁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推动绿色低碳转型,营商环境位居全省前列,多措并举实现绿色低碳发展,成功创建了50多个国家级试点示范,被评为全国循环经济示范区、全国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等。山城区正在大力推进鹤壁市绿色低碳循环产业园建设,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创新能极,始终保持开放的胸怀,全力打造全国绿色低碳发展新典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