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再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调研广州万绿达集团 > 正文

中再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调研广州万绿达集团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20-12-09

  

\

 

12月3日,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一行调研广州万绿达集团。

万绿达是中再生协会副会长单位,是传统再生资源企业,经营范围涵盖废钢铁、废塑料、废纸、报废汽车,集团属下拥有10多家分子公司,生产经营基地面积超500亩,拥有超过2000名优秀专业人才和产业工人,工业废弃物年处理能力超100万吨。集团成立于1994年,注册资本3亿元,在李远峰董事长的带领下,经历20余年的发展,获得政府、行业及社会的充分肯定和好评,是国内具有行业影响力的环境治理与再生资源利用的龙头企业之一。是再生资源行业百强企业、再生资源新型回收模式案例企业。

调研中,潘秘书长对万绿达集团近年来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理念,在通过社会化和专业化方式,系统解决产业废弃物和生活源废弃物回收利用方面形成了自己的业务模式,对行业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对万绿达集团作出的贡献表示钦佩。希望继续在废塑料等产业废弃物销售平台建设方面能有所突破,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后可回收物的回收利用。

李远峰董事长对协会长期以来对万绿达集团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表示继续大力支持协会相关领域工作的开展,希望在回收模式创新、产业融合创新、白色污染治理、产业废弃物回收利用等相关工作方面继续有所突破,努力成为行业的领军企业。

协会秘书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