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8年“两会”议案建议的函 > 正文

关于征集2018年“两会”议案建议的函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8-02-12

  各会员单位: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即将于2018年3月份在北京召开。近年来,我协会先后通过代表在会议上提交了废钢铁财税扶持政策、报废汽车管理、含汞废灯管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规范废铅酸蓄电池回收利用、将再生资源回收站点和分拣中心列入城市土地使用规划、完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基金制度等意见和建议,均得到了有关政府部门的重视,给与了认真回复,有的建议在积极推进落实当中,为行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更多反映再生资源与循环经济行业的整体诉求,使议案更“接地气”,形成具有影响力和带动力的议案素材,现面向会员征集有关议案的建议:

  要求:

  1、涉及再生资源行业、循环经济及节能环保领域具有一定代表性的焦点问题和重要问题均可提议;

  2、议案建议内容要一事一提,简明扼要,最好有数据支撑,要对所反映的问题做出概括,对产生问题的原因及解决的建议措施进行分析和阐述;

  3、提供的建议或诉求要实事求是,符合客观实际,不涉及个人问题、民事纠纷或司法诉讼等问题。

  请于2018年3月2日前将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caoyang@crra.org.cn,由协会秘书处汇总整理,对于重要的议案线索将协调组织人员专门对接。

  协会秘书处联系人:曹阳 电话:010-59338247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