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6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 > 正文

2016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5-12-11

由以色列经济部、以色列驻华大使馆、英飞尼迪集团发起的首届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将于20161月在北京举行。会议为期两天。期间,以色列超过100家来自智慧城市医疗器械农业科技清洁技术互联网移动通信等领域的创新企业进行推介。届时,将有超过1000位中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以色列高科技企业的高层主管和决策主体以及中国的投资公司、私人投资者和企业集团都将与会,寻求合作机遇,促进中以科技、创新、投资领域的企业合作对接。

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将聚集来自以色列优秀企业和中国投资机构的决策者和思想领袖。双方将探讨如何整合双方资源,以解决商业、创新和跨国投资的关键问题。大会为中以交流思想、寻求商机提供机会,参会代表可与高层企业领袖直接交流。此次大会将支持一对一项目对接,为正在寻求颠覆性技术和创新思路,寻找新的投资机会。

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对外经济合作办公室(以下简称“外经办”)作为中以经济技术合作机制下,中方秘书处的具体执行机构,负责研究提出两国长远合作的主要思路,协助机制下高技术、农业、节能环保、能源、金融各个工作组开展政策交流及务实推进工作,汇总中以两国上述领域的项目和需求信息、分类对接、务实培育、汇总合作成果、总结合作模式、复制成功经验。

外经办与以色列使馆共同组织中以双方企业B2B对接。为了促进务实对接,为企业提供对接以色列技术的机会,现邀请你单位1-2位代表参加会议(含翻译)。

参与方式一,参加全体大会及企业B2B对接;参与方式二,参与发言、主持、展览、宣传材料、冠名等一揽子活动,需与以方磋商后统一进行协调;其他需求。我办将根据实际情况统一协调。

请于1211日前将报名与需求调研表(附件二)反馈我办。参会费用及会议详情请参考如下网址:

http//china-israel-invest.ittn.com.cn

联系人:王      

  话:010-63908961-613,611

  箱:wangweimint@hotmail.com

wayne1420@qq.com
            1附件下载 
            2附件下载
          

 

                          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院外经办

                              2015124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