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再生资源企业目录第一册》重磅发布 > 正文

《中国再生资源企业目录第一册》重磅发布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5-06-02

再生资源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和再生资源中长期发展规划中,都将编制企业目录和制定重点再生资源产品回收目录、产品分类列入目标任务。由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编制的《中国再生资源企业目录第一册》已于年初先行出版,目的是为再生资源产业发展提供基础信息和数据;为政府主管部门宏观决策提供基础依据;同时也为企业和市场提供需求。产品目录、装备目录、技术研发项目目录、新兴再生资源产业类别和产品目录等也作为行业工具丛书系列正在编制当中,将很快与读者见面。
本册《企业目录》从内容上按照工具书的要求,对企业的性质、经营范围、经营规模、经营方式、经营业绩、诚信度、企业需求和所处方位及交流方式等进行表述。本册共收录了500余家企业,按回收利用企业、设备技术企业,其他(包括仓储物流、咨询服务、金融、互联网交易、园区、行业协会等)三部分编排。
企业目录的受益读者范围很广,包括再生资源回收企业;加工企业;装备制造企业;科技研发企业;大专院校;咨询、设计、规划部门;信息、互联网企业;金融机构;准备转型的跨界企业等。通过《企业目录》你将接交更多朋友,发现更多合作伙伴,吸收更多新思路,成本降到最低。
让读者感觉到“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是我们编辑《企业目录》要达到的目标效果;也是我们编辑再生资源《工具丛书》的良好愿望。让我们行业同仁们共同努力,把再生资源行业的基础工作做的更扎实,更有实际效果。
每册定价:1,880元
购书联系人:苏然、李正
电话:010-59338255、53342560
账户名: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开户行:农行北京民航大厦支行
账  号:11—021001040005848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