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黄献中视察中再生协会城市矿产电子交易示范基地 > 正文

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黄献中视察中再生协会城市矿产电子交易示范基地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4-12-18

    12月17日上午,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黄献中一行莅临中再生协会城市矿产电子交易示范基地—中原再生资源国际交易中心视察,金汇集团董事局主席尚学岭先生、中原再生资源交易中心董事长尚保民先生以及中原再生资源交易中心总经理冯航先生带领中原再生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员工隆重迎接黄献中主任的到来。

    在视察过程中交易中心总经理冯航先生向黄献中主任详细介绍了交易中心在发展循环经济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并且分别从交易平台、资金服务平台、仓储物流平台三个方面对我中心业务模式做了详细介绍。黄献中主任对我中心在循环经济方面所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

在交易中心视察结束后,在集团领导的陪同下黄献中主任到鑫金汇和其它产业园区进行了视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