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废纸分会 >中再生协会废纸分会换届大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在北京召开 > 正文

中再生协会废纸分会换届大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7-07-25

7月21日下午,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废纸分会会长办公会暨换届大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在北京召开,中再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及废纸分会13家副会长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废纸分会会长孙建波主持。
根据中再生协会章程及废纸分会工作条例分会换届有关规定,由会长办公会投票选举产生天津北再再生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涛为废纸分会第二届会长,提名通过了中再资源再生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孙建波为第二届废纸分会常务副会长,中再生协会副秘书长唐艳菊为第二届废纸分会秘书长,中再生协会业务部主管胡佳伟为第二届废纸分会副秘书长。
唐艳菊秘书长就废纸分会换届工作及第二届中国回收纸行业会议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将《废纸加工行业规范条件》推进情况向会长办公会进行了说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