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再生协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 正文

中再生协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9-06-28

6月25日上午,中再生协会党支部按照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和学习方案,如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体理论学习。随后进行近期学习总结交流,全支部八名党员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就个人近期集中学习情况发言讨论。

  

\

 

此次集中学习,支委委员带头先学,支部党员按计划自学,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等原文原著的学习,支部全体党员系统掌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系、核心和内涵。同时,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理解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讨论总结了再生资源行业工作与建设美丽中国、“无废城市”建设、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协会重点职能和工作重点问题、不足及应对建议。

会上,协会会长、中再生公司党委书记管爱国同志肯定了支部组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中的相关工作。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潘永刚同志作下一步学习活动方案安排和部署,并督促全体党员认真执行相关学习计划,落实各级党委的学习实践要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