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再生协会会见瑞典大使馆科技参赞一行 > 正文

中再生协会会见瑞典大使馆科技参赞一行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4-11-28

  11月28日,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及协会一行人员与来访的瑞典大使馆科技参赞瑞小川先生一行会谈。



  瑞小川先生介绍了瑞典大使馆科学创新处的职能和工作内容。瑞小川非常关注与中国方面之间的合作,尤其是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这一领域,重点关注稀贵金属的回收利用,希望了解中国政府针对再生资源行业的一些政策法规,与中国行业协会、企业多沟通交流。


 

  潘永刚副会长首先对瑞小川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的行业现状和政策法规,重点介绍了即将召开的由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城市矿产博览会,希望双方能就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加强交流合作。 2014年在全球经济的阴霾和环境产业振兴交错的国内、外复杂的经济形势下,作为中国固废、再生资源回收领域最大的、最专业的年度盛会是环境再生资源领域的风向标,“UM EXPO中国矿博会--第二届中国城市矿产博览会”将秉承历届展会国际化、高品质的办展理念,会诊中国固废、再生资源回收产业的政策空间与商业模式,引领中国固废、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的发展。瑞典作为欧盟的成员国之一对于环保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技术优势,中国政府近几年非常关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对于废弃物管理与相关产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们很希望瑞典政府和相关企业把先进的经验和技术与我们分享,促进中瑞之间的合作交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