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再生协会调研三一重工 > 正文

中再生协会调研三一重工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23-10-27

10月19日,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秘书长助理曹阳等调研三一重机集团。调研组一行赴江苏昆山产业园区,与三一重机服务总监钟友富等相关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企业对行业发展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上,三一重机服务总监钟友富对中再生协会一行莅临考察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三一重机关于再生资源相关设备的研发和业务推进相关情况,真诚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三一重机将积极与协会开展深度合作,助力再生资源行业分拣加工装备优化升级,共同推动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潘永刚指出,三一重机基础雄厚,研发力量强大,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头企业,助力再生资源行业整体装备提升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超前布局装备更新绿色动力,充分体现出企业的绿色环保观念。中再生协会将发挥桥梁纽带优势,助推以三一重工为代表的行业龙头企业,瞄准双碳目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废钢铁分拣加工、报废汽车拆解回收利用等领域新装备的研发与更新,共同建设再生资源绿色回收利用体系。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