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再生协会会长徐铁城应邀出席山东省再生资源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 > 正文

中再生协会会长徐铁城应邀出席山东省再生资源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23-07-06

2023年6月26日,山东省再生资源协会在巍巍泰山脚下组织召开了第五次会员大会,来自全省的会员单位代表16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会长、中国再生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徐铁城,山东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胡文朴,山东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四级调研员郭伯印,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秘书长助理兼会员部部长曹阳,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再生塑料分会执行主任周长赛,山东省供销合作社现代流通处副处长薛震等同志,作为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会议。四届山东省再生资源协会会长王海林,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邱明琦,副会长化玉、于江河、马月、丁庆军、单计磊、张历成、许来永、张登辉,副秘书长袁学良、刘静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第一阶段

主持人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邱明琦宣布了省民政厅对协会换届的批复;中再生协会会长徐铁城发表重要讲话;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四级调研员郭伯印致辞;省协会会长王海林代表四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徐铁城会长在讲话中,首先代表中再生协会和中再生集团公司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山东省再生资源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对山东省行业及省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分析了再生资源工作面临的有利条件和不利因素。就省协会应对挑战抢抓机遇,服务于政府主管部门和行业,联手做好当前和今后社会层面的再生资源工作,提出了十个方面的要求。


中再生协会会长徐铁城讲话

郭伯印四级调研员在讲话中,代表省商务厅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强调了再生资源回收工作的重要性。列举了我省2018-2022年五年期间,回收工作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回收网络建设情况。肯定了省协会推动全省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和产业发展所做的努力,提出了做好下步工作的若干要求。


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四级调研员郭伯印致辞

王海林会长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回顾了第四次会员大会以来,省协会围绕促进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宣传再生资源方针政策,为政府主管部门规范行业管理提供服务,为行业、会员和企业发展提供服务,推进省协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提出了五届省协会做好今后工作的六项建议。


省协会会长王海林作工作报告

大会第二阶段

省协会副会长化玉作修改协会《章程》的说明;省协会副会长于江河作修改协会《会员管理办法》的说明;省协会副秘书长刘静作协会《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对工作报告、《章程》《会员管理办法》进行表决,全体代表鼓掌一致通过后,省协会副会长马月、丁庆军、单计磊分别宣读了通过工作报告、《章程》《会员管理办法》的决议;省协会副会长张登辉宣读了《关于调整会费交纳标准的决议》,全体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大会第三阶段

省协会副秘书长袁学良宣读省协会《五届会员大会理事会理事、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监事选举办法》,全体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邱明琦宣读《五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候选人有关情况的说明和建议名单》;对提名的省协会五届理事会29名理事、1名监事进行表决,全体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讨论通过张忠新为大会总监票人,张高洪、刘志岐、于悦坤为监票人;召开省协会五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经参会理事无记名投票,选举王海林担任五届省协会会长,邱明琦担任执行会长,化玉、吕政可、于江河、马月、单计磊、徐华丰、李家荣、张登辉、周驰渊担任副会长,刘静担任秘书长。经参会理事举手表决,一致通过袁学良、刘成龙担任副秘书长。


省协会副秘书长袁学良宣读《选举办法》


举行省协会五届一次理事会

大会第四阶段

当选的五届省协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列队走上主席台,总监票人宣布选举结果;当选的五届省协会会长王海林表态发言;举行会员单位授牌仪式,中再生协会徐铁城会长、省商务厅郭伯印四级调研员、省协会王海林会长,分别给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理事和监事单位授牌;当选的执行会长邱明琦作大会总结,要求全省行业和会员认真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努力做好当前和今后全省的再生资源工作。最后,主持人宣布:山东省再生资源第五次会员大会胜利闭幕。

省协会五届理事会、秘书处领导成员、监事上台亮相


当选会长王海林作表态发言

举行授牌仪式


大会主持人、当选的执行会长邱明琦作大会总结

此次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我省经济社会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下,行业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在领导的重视支持和全体代表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预定的议程。大会全体代表认真听取了中再生协会徐铁城会长和省商务厅郭伯印四级调研员的重要讲话,听取并审议了省协会王海林会长代表四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报告,修改通过了省协会《章程》和《会员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组织机构和领导成员,为做好下一步省协会工作奠定了组织基础和明确了发展方向。认真宣传贯彻这次大会精神,对当前和今后省协会引领行业加快构建废弃物循环利用体系,推进各类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山东省再生资源协会秘书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