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潘永刚副会长一行赴湖州、嘉兴调研低值废塑料资源化项目及回收体系建设情况 > 正文

潘永刚副会长一行赴湖州、嘉兴调研低值废塑料资源化项目及回收体系建设情况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23-03-15

2023年2月20至21日,中再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一行赴湖州、嘉兴进行低值废塑料资源化项目专题调研。

在湖州威可托智能装备(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健介绍了公司布局低值混合杂塑资源化的情况,针对低值杂塑材质多样、成分组比复杂的状况,公司以创新工艺、智能装备为核心,利用多项创新技术将低值混合杂塑进行资源化利用,加工成高品质托盘,实现了低品质废杂塑的高质量利用,既解决了塑料污染问题,又能为终端用户降低使用成本,碳减排效果明显。与会人员对构建杂塑资源化利用标准体系、综合利用先进适用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再生塑料产品碳排放等方面展开研讨。


在国家发改委确定的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嘉兴市,调研组一行调研了嘉兴市嘉源环境卫生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接的该市垃圾分类与再生资源回收“两网融合”项目、再生资源分拣中心。双方就按照废旧物资循环利用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高标准建设绿色分拣中心,完善回收体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再生协会再生塑料分会执行主任周长赛,中标合信(北京)认证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孙小锋,嘉兴市嘉源环境卫生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倪新阳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