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再生协会召开2022年度总结大会 > 正文

中再生协会召开2022年度总结大会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23-01-14

12月26日下午,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召开2022年度总结大会。协会会长徐铁城、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以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潘永刚秘书长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初步提出了明年的工作计划。

潘永刚秘书长指出,2022年协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两个维护”、“两个确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了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主平台和桥梁纽带作用,业务特点鲜明,持续提升行业服务能力。在相关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和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协会迎难而上、稳中求进,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相关部门、会员企业的充分肯定和较高认可,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

徐铁城会长充分肯定了全体员工一年的辛苦付出,希望2023年协会秘书处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更加紧密团结、积极奋进、多出精品,按照总社党组、理事会的工作部署,积极引领和带动再生资源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好的服务于会员企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