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再生协会党支部召开“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 正文

中再生协会党支部召开“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22-07-01

7月1日上午,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党支部及协会秘书处组织开展了“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党的101岁生日支部书记潘永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牢记党的奋斗史,牢记党员初心使命,时刻以人民为中心,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将对党的忠诚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唐艳菊同志以《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对新发展理念提出的背景、意义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相关论述;并结合再生资源行业重点工作,进一步阐释了“绿色发展”的重要意义和内涵。

协会党支部在京党员领导同志、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