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徐铁城会长发表视频致贺,热烈祝贺兰州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成立 > 正文

徐铁城会长发表视频致贺,热烈祝贺兰州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成立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22-06-17

6月16日,兰州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落幕。标志着兰州市的再生资源从业者有了自己的家。会议通报了行业协会成立大会的筹备情况,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办法,会费收支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及协会负责人,戴南昌当选为会长。

兰州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王成斌、市商务局副局长杨军,市城管委副主任张丽霞,市商务局流通业发展科科长孙卫国、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市商务局副局长杨军为协会进行了授牌,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有关领导对协会选举程序进行了全程监督,并为协会颁发了证书。

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发来贺信,徐铁城会长发来短视频祝贺,愿与兰州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携手前行,并希望协会在引导行业发展、服务循环经济中发挥积极作用。

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王成斌对协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一要强化协会自身建设,着力改善协会内部治理结构,完善内部治理机制,抓好行业自律。二要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当好政府参谋,成为企业之家。三要发挥优势,抱团发展。要通过优质的服务,不断吸纳新会员,不断提升协会的影响力,促进再生资源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市城管委副主任张丽霞祝贺兰州市再生资源行业会员单位有了娘家,她希望:一是再生资源行业协会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三是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在推进“两网”融合发展上充分发挥重要作用。四是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在规范行业管理中发挥重要作用。

新当选会长戴南昌表示:协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承担相应责任,切实搭建起会员与会员之间,行业与会员之间,政府与会员之间,省内与省外之间资源互联互通的平台。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做好服务工作,发挥行业引领作用,不断推进兰州市再生资源产业快速、健康、持续发展,为本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