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再生协会可回收物回收体系建设相关标准第一次工作会在上海召开 > 正文

中再生协会可回收物回收体系建设相关标准第一次工作会在上海召开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21-06-26

6月22日,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可回收物回收体系建设相关标准第一次工作会在上海程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中再生协会张莅莉主持此次会议。

在会上,中再生协会副秘书长唐艳菊阐述了回收体系相关标准工作主要目标,并分享了近期最新政策信息。

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标准工作委员会刘晓明就《再生资源回收站点建设管理规范》《可回收物体系建设管理规范》 两个标准草稿进行了详细介绍。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标准工作委员会张沺简要介绍了标准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就上述两个标准草稿,上海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协会秘书长陈学新和安徽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秘书长牛锋分别就标准草稿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陈秘书长就标准参数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牛秘书长提出标准应体现先进性,并可增加“十四五”规划相关内容等建议。

参编单位也就《再生资源回收站点建设管理规范》《可回收物体系建设管理规范》 两个标准草稿细节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后参编单位调研参观了上海城投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程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青浦区两网融合社区端收运和可回收物智能交投运作情况,以及青浦区集散场。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天津再生资源研究所、江苏斯瑞资源循环利用有限公司、北京环境有限公司、广州市万绿达集团有限公司、湖南一起分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程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舞环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桥月云朵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浙江联运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厦门陆海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科博森智联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浙江虎哥环境有限公司、天津拾起卖循环产业技术研究院参加了此次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