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 正文

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21-02-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重要批示精神,根据供销总社党组《关于召开2020年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1年1月22日,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同志主持召开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协会党支部党员、培养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和要求,支部全体同志分别重温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重要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召开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领导班子同志要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自身工作,把自己摆进去,不要泛泛而谈,要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
会前,经过向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和群众征求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委员互相谈心,支部委员分别与支部党员谈心等程序。
会上,协会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结合实际业务工作和协会党建相关工作,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潘永刚同志首先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唐艳菊等其他支委同志进行对照检查。到会党员对班子党员成员进行了评议。在批评和自我批评当中,党员同志真正做到了脸红、出汗,体现出了党内民主生活的实际意义。班子成员认真接受了党员同志的批评,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存在的问题要虚心接受、不做辩解。
本次组织生活会给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同志带领深刻触动。针对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各位党员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到在行政工作中、党建工作中的短板和差距。纷纷表示会后要深刻反思、严肃对待、认真整改。根据支委及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支部整理出了在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并制定了整改措施,还逐条落实到责任人,使民主生活会的作用真正落到实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