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报废车分会 >环保部固管中心臧文超一行调研江西南昌报废车企业 > 正文

环保部固管中心臧文超一行调研江西南昌报废车企业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7-02-28


环保部固管中心臧文超一行调研江西南昌报废车企业

2月22日上午,环保部固管中心臧文超副主任及江西省环保厅有关同志赴南昌市调研报废汽车拆解企业,中再协报废车分会张莹陪同调研。

臧文超副主任一行先后调研了江西省中再生环保产业有限公司和南昌市报废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并与南昌6家报废车回收拆解资质的企业负责人及管理者交流座谈,深入了解了南昌报废车市场的现况及发展瓶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报废车回收拆解流程和环境保护的处理工艺的汇报。

听取各企业的意见和汇报之后,臧文超副主任提到,新形势下企业要及时转变观念,既要立足企业长远发展、做大做强的思想,更要有一种保护环境的责任担当,报废车产业规范首先要从具有资质企业抓起,对企业自身的管理、技术及场地要强化环保措施。

中再协报废车分会报道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