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再生协会关于面向会员企业征集情况信息的函 > 正文

中再生协会关于面向会员企业征集情况信息的函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20-02-10

各会员企业: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亲临一线慰问指导。各企事业单位坚决贯彻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正有力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为切实发挥协会的职能,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将充分利用网络等信息化工作手段,广泛听取和收集会员企业的服务需求,积极向政府部门建言献策,想会员所想,解会员所难,与会员携手,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服务需求信息征集内容如下:

 

1.企业采取什么样的特色措施应对疫情?通过捐赠等举措支持湖北疫区的措施有无障碍?

2.目前企业经营遇到哪些困难?例如物流阻断导致无法流转?工人无法按时复工?

3.目前的疫情防控强度,企业正常经营能够承受多长时间?

4.企业目前需要什么样的扶持政策?税收减免还是其他?

5.相关政策建议(短期或长期)。

 

请于2月15日(本周六)前,将以上内容反馈至协会会员部。

 

联系人:曹阳 

联系方式:13552423236

微信:cy345788995

 

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2020年2月10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