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致顺®500型PE/PP废塑料再生模块》 科技成果评价会在中再生协会召开 > 正文

《致顺®500型PE/PP废塑料再生模块》 科技成果评价会在中再生协会召开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7-08-31

  

\

 

2017年08月30日 ,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科技成果评价办公室在北京主持召开了由广东致顺化工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完成的《致顺®垃圾资源化处理系列解决方案之致顺®500型PE/PP废塑料再生模块》成果评价会,会议由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主持,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金涌作为评价专家组长组织了评价过程,参与评价的有华南理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南开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专家。

评价专家委员会听取了致顺公司冯愚斌董事长的成果汇报,审阅了相关技术资料,认为该成果为解决PE/PP废塑料的资源化利用,提供了“技术+装备”模块化解决方案,符合工信部颁布的《废塑料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要求及实施《废塑料回收与再生利用污染控制技术规范(HJ/T 364-2007)》标准有关规定,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经济效益显著,可以复制推广,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此次评价活动也是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积极推动城市垃圾资源化技术成果转化推广、促进垃圾分类与两网融合的具体举措,协会还将充分发挥科技评价机构的智能和责任,进一步推动低值废塑料、废旧纺织品、大件家具等可回收物资源化的技术成果转化。

附:广东致顺华工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致顺化工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致力于以回收塑料为主导的资源循环再生利用;目前拥有:(1)装备+技术塑料再生模块

(2)环保新材料(再生改性塑料)的两大实业板块,和一个集项目孵化、技术研发的省级工程技术中心。

公司产品与服务遍及全球。公司自主研发、掌握以废塑料回收、循环再利用的核心技术,并以此形成核心竞争力!

公司有已获批专利1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20项;在公示中的专利申请20余项,美国专利2项;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资源综合利用龙头企业、清洁生产企业、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专利优势企业、历年“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通过ISO9001/14001/18001认证、AQSIQ认证。

公司于广东省江门市,投资上亿元建成了首个集研发、生产、示范于一体、占地200多亩的基地。与广州市供销总社成立合资公司,回收再生利用城市生活垃圾中低值废弃物;在广州市、湖北省利川市、陕西省榆林市、四川省广元市、等建成了合作工厂,与东莞市、宜昌市等10多个城市及多个园区有合作意向。

“致顺”与“MCB”两个商标,分别体现“修礼达义、体信致顺”、“Make China Beautiful!”的理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