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第九届中国金属循环应用国际研讨会的通知 > 正文

关于参加第九届中国金属循环应用国际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6-03-23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和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联合举办,中国贸促会冶金行业分会承办的第九届中国金属循环应用国际研讨会将于2016年4月26-28日在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会议期间还将召开“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五届八次理事扩大会议和六届一次会员大会”。

中国金属循环应用国际研讨会是为了进一步推动金属资源回收产业升级,推进钢铁和有色金属行业废金属应用,推广低碳、绿色发展理念,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而举办的重要国际会议。会议自2003年创立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

2015年,受经济增速回落和经济结构调整影响,钢铁需求下降,产能过剩问题更加突出,钢材价格过度下跌,钢铁企业大面积亏损,钢铁和废钢铁行业都经历了新世纪以来最为艰难、最为痛苦的一年。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十三五期间,随着钢铁行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不断推进,随着新环保法尤其是碳减排措施的逐步落实,随着有利的财税政策的陆续推出和实施,废钢铁循环应用行业前途光明,大有可为。

此次会议将邀请相关部委、行业协会及国内外的钢铁企业、金属回收加工企业、贸易公司、用户企业、技术装备供应商、金融机构、咨询研究机构的领导和专家,回顾中国废钢产业“十二五”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展望“十三五”发展目标并就我国废钢行业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及废金属加工和应用技术、贸易和市场形势等进行深入研讨。

欢迎各有关单位和个人积极报名参加会议,会议特邀发言单位、具体参会事项等见附件。

 

附件: 1. 特邀发言单位和发言人

2. 具体参会事项

3. 宣传展示申请表

4. 住宿预定表

5. 参会报名回执表

6. 供需信息发布表

 

 附件下载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  
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

中国贸促会冶金行业分会
 2016314

 组委会办公室:
北京市东四西大街46号,邮编:100711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会议部
联系人:普红、翟靖
电话:010-65220754,65243758,65133322-2107
传真:010-65254154,85110094
电子邮箱:inco@mcchina.org.cn 

网址:www.metalrecycling.cn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