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莅播考察 > 正文

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莅播考察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9-12-26

12月7日,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苏辛、中再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铁城率考察组到播州区考察。区委书记陈松,苟江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罗明乾,副区长付文怀,苟江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彭先亮、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考察组先后来到遵义福鑫钢铁制品有限公司、遵义恒佳铝业有限公司、遵义正合铝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生产规模、年度产值、劳资就业等情况,并围绕公司当前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发展规划、营商环境整治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陈松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考察组一行到播州考察投资表示欢迎。他希望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考察组通过此次考察,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播州,积极推动合作事宜,尽快达成共识,共谋发展,寻找合作结合点,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双赢发展的良好局面,为播州再生资源回收综合利用行业奠定基础。陈松表示,播州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和投资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苏辛对播州近年来的发展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播州有很好的发展优势,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是项目投资落户的理想之地。下一步,企业将积极寻求与播州的合作机会,携手共进谋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