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爱回收回收量破3000万:未来将更注重隐私安全 > 正文

爱回收回收量破3000万:未来将更注重隐私安全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7-10-26

  随着回收行业愈发规模化、专业化、人性化,电子产品回收逐渐被更多用户所接受,“以旧换新”也成为了众多用户所喜爱的换机新方式。爱回收自2011年正式上线以来,电子产品回收量已经突破3000万台。
 
  根据爱回收大数据研究院的数据显示,爱回收2017年6月单月最高营收突破4亿元人民币,单月全渠道回收总量超过85万台,向全年1000万台的回收目标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2017年8月,在全新iPhone发布前期,爱回收全渠道回收量再破新高,8月回收总量近90万台,回收总量同比稳步翻倍增长。
 
  截至到2017年9月,苹果、小米、华为、三星、魅族、OPPO、vivo、联想、酷派、索尼成为回收量最高的10个品牌,其中历代iPhone依旧是位列三甲的热门回收产品。根据数据显示,同比回收量增速最快的10个品牌分别是金立、OPPO、360、vivo、美图、一加、魅族、锤子、华为、苹果。
 
  相对于通讯类产品同比200%的稳步增速之外,PC、摄影摄像、家电等品类增速迅猛,平均增速超过500%。除逐步稳定的通讯类回收市场,其他品类的回收也正逐渐走入用户视野,受到更多用户关注。
 
  爱回收目前在全国拥有5大后端运营中心,拥有15大项、近百余细项独立规模化检测机制。爱回收总裁郑甫江表示,爱回收高度重视用户的隐私安全,针对回收来的产品进行“深度隐私清理”,为用户的信息安全保驾护航,实现了“0”隐私数据泄露。未来,爱回收将在隐私安全方面持续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