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广东弓叶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 正文

广东弓叶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20-02-29

广东弓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垃圾分选领域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企业,致力于人工智能、机器视觉、光谱分析、机器人控制以及工业云平台五大技术在环保行业的综合应用,推出了人工智能垃圾分选设备PiCKiNG·Ai系列 。

人工智能垃圾分选设备PiCKiNG·Ai
弓叶科技人工智能垃圾分选设备PiCKiNG·Ai 适用于:生活垃圾“三化”处理、再生资源循环利用、废品回收处理、危险固体废弃物处理、建筑垃圾分选、电子垃圾分选,可以实现对废纸类、软包装类、塑料膜和泡棉类、玻璃类、易拉罐类、编织物类、鞋类、木材类、PET类、HD-PE类、一次性餐盒类等二十余种可回收物的精准分选。
同时,弓叶科技还是国内首个将自主研发的弓叶云端大脑应用于垃圾分选的公司,基于数百万张垃圾图片和大数据分析技术,可以对部署在全球各地的每一台垃圾分选设备进行云端大数据训练和远程智能提升,让工业互联网技术真正成为垃圾处理工厂的"决策大脑"。
一直以来,弓叶科技致力于以公平合理的价格向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从而解放肮脏危险环境中的一线工人,使他们免受身体疾病和重复繁重的劳动。同时,最大程度地让资源得以循环利用,减少人类对自然的索取和破坏。这是一项改善人类福祉和推动科技发展的事业,也是弓叶科技始终如一的核心理念,我们期待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者和有志之士共同践行这一理念。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国家高新区研发五路1号1栋
公司负责人:莫卓亚
联系方式: 13636668466
http://www.picking-ai.com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