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阳泉市再生资源回收处理综合利用项目签约 > 正文

阳泉市再生资源回收处理综合利用项目签约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9-12-31

  近日,总投资3亿元的市再生资源回收处理综合利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该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投产后年产值将超过10亿元,实现利税3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个。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与山东省淄博市丰业商贸有限公司代表共同签约。根据《阳泉市循环经济产业园总体规划》及《阳泉市循环经济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要求,该项目选址在市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建设资金全部由丰业商贸有限公司出资,项目用地200亩。

  市供销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招商单位,他们将严格信守招商引资过程中安商、富商的全程保姆式服务承诺,积极与郊区政府协调办理土地的调规和招拍挂手续,尽早让招商引资的红利在我市释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