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废纸分会 >传统废纸回收企业正积极参与政府垃圾分类 > 正文

传统废纸回收企业正积极参与政府垃圾分类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9-06-28

江苏省造纸行业协会会长牛庆民、江苏省纸联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陆明灿在和秘书处会谈中,就再生资源发展的前景和企业转型交流了各自的想法。

南京启宏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王聪和邓士春经理向秘书处和南京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孙波秘书长绍了目前公司业务也在围绕着垃圾分类和再生资源两网融合展开。

秘书处和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纳鑫重工总经理胡品荣一起参观了华宏科技和纳鑫重工的生产车间,从胡总的介绍中秘书处了解到华宏的匠心所在,并且华宏现在也在积极开展废纸相关机械的研发和生产。

通过调研发现,传统再生资源企业正积极参与前端垃圾分类,并逐渐完善再生资源体系建设,使企业可持续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