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废纸分会 >中再生协会废纸分会2019年一季度副会长工作会议在天津召开 > 正文

中再生协会废纸分会2019年一季度副会长工作会议在天津召开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9-03-25

3月21日,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废纸分会2019年一季度副会长工作会议在天津召开。会议由废纸分会会长吴涛主持。


 

 



 

 

 

会上潘永刚会长就近期与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国税总局等国家部委沟通的2019年即将出台的废纸回收行业政策方向进行传达。唐艳菊秘书长就绿色分拣中心认证实施工作,废纸分类等级规范的修订发布与试点推广工作,废纸交易中心项目以及税务合规性模式研究与推广等进行了阐述,并就废纸分会围绕上述内容的工作计划作了说明。













 

就上述内容,与会副会长单位代表结合自身企业的特点、行业的现状展开了热烈的谈论,并就目前废纸品质亟需提升、行业亟需规范以及废纸交易中心等工作计划最终达成一致。




 

 

 

旭阳北方(天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南(天津)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天津物产化轻旭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广东海阳物资回收有限公司、大连金凯旋再生资源收购连锁有限公司、北京魔力象限科技有限公司(闲豆回收)、廊坊市天鑫元科贸有限公司、重庆市再生资源集团众赢纸业有限公司、山鹰国际中国环宇、潍坊大环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岳阳华泰(中国纸业)资源开发利用有限公司、辽宁陆帆实业有限公司、岳阳华泰资源开发利用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再生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