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再生协会秘书处赴河北调研两网融合情况 > 正文

中再生协会秘书处赴河北调研两网融合情况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20-10-30

  10月27日,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秘书长唐艳菊、废纸分会副秘书长胡佳伟和废纸分会信息部主管张莅莉前往河北调研当地的两网融合情况。

 

 

 

绿成再生资源回收保定有限公司运营的塑料分拣中心是目前国内比较规范分拣中心之一,因其设计合理、在充分利用空间的基础上,大幅提高效率。其厂房设计的打包机三面上料可以有效的节约人力和时间成本,使其在规范运营的同时实现利润最大化。绿成再生资源回收保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伟介绍,目前,绿成也在向前端居民社区延伸,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在原料为王的未来逐渐占据市场的有利地位。通过张总的介绍,秘书处也看到了绿成的用心,厂房中为避免泡沫的飞散,在存放泡沫外面铺设了一层细网。

 

 

 

在河北云点科技有限公司,秘书处了解到其总经理尹建革从事废纸回收行业多年,不仅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还将经验与科技相结合推陈出新了一套适用于当前行业现状的高效打包站管理系统---纸再生智能回收管理系统。刷脸即可完成相应的交易,简化打包厂的运营管理流程,做到了数据可循,提高效率,摆脱了手写记账的时代,也得到了众多好评。

 

 

 

 

 

 

秘书处先后到石家庄正定县宣教中心、正定县垃圾分类分拣中心(筹建中)和长安区垃圾分来分拣中心(筹建中)以及石家庄磊佳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据正定县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侯金华介绍,正定县垃圾分类分拣中心是当地供销社和石家庄磊佳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合作运营。在垃圾分类和再生资源两网融合领域,供销社具有天然的优势,而磊佳是当地互联网创新企业中的佼佼者,两者合作即是强强联合结,实现1+1>2,真正做到了传统产业和科技相结合。

参加此次调研的企业有北京市华京源再生资源回收市场有限公司、衡水知城再生物资回收有限公司、苏州神佑复生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此次调研,企业们也得到了充分交流,为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好的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