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再生协会与广州供销总社领导调研北京爱分类公司 > 正文

中再生协会与广州供销总社领导调研北京爱分类公司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20-06-06

 

6月4日,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陪同来访的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棕会一行调研北京爱分类环境有限公司,并了解北京市开展垃圾分类相关工作,及爱分类公司经营业务开展情况。

 

 

北京爱分类环境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源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运营模式以及目前由爱分类倡导并大力推动的“两桶一袋”垃圾分类及可回收物回收模式。

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棕会对北京爱分类的核心特色服务模式、再生资源企业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并提供智慧环境服务表示肯定,他表示市供销总社承担广州市垃圾分类后可回收物的回收及资源化利用工作,非常迫切引进适合一线城市发展现状的垃圾分类及资源化企业合作,双方合作前景巨大。

 

 

 

潘永刚秘书长和刘棕会主任一行在徐源鸿总经理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爱分类分拣中心。潘秘书长表示协会积极为垃圾分类及后续可回收物资源化利用工作在不同区域、不同企业之间搭建合作平台,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并希望爱分类发挥立足于再生资源企业的实际,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在更加适应市场的同时将传统再生资源行业与互联网更好地结合。

协会业务部主管胡佳伟、废纸分会张莅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一级调研员袁湘洪、再生资源管理处处长李刚、综合信息处副处长、广州绿创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金文胜、广州市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谢建安等陪同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