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固废资源化”专项课题研讨会在厦门召开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固废资源化”专项课题研讨会在厦门召开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9-10-22

2019年10月19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固废资源化”专项课题组就推进课题研究工作研讨会在厦门召开,中再生协会课题组成员尹晋就再生资源回收模式、技术设备研发推广、再生资源分品类行业标准研究等三个子课题相关进度进行了汇报。

  

\

 

上海环境院贾川工程师、奚慧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王亚琢工程师、院颖英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朱弘恣教授,环创(厦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林文琪、周爱民,中再生协会信息部尹晋等相关课题承担单位负责人到会。会上,课题组对课题的研究内容,研究工作进度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经研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规范了项目执行期间财务制度。此次会议对促进相关项目的顺利实施具有阶段性的指导意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