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感受真理力量 坚定理想信念 ——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党支部特色党日活动 > 正文

感受真理力量 坚定理想信念 ——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党支部特色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8-07-04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8年6月28日,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展览。

“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个单元,展出马克思、恩格斯、列宁的手稿、笔记本及亲笔签名的书籍原版等珍贵文献100余件,原版图书900余种,图片150余幅,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70余幅,雕塑作品6尊等,全景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对马克思的光辉人生、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对马克思主义的重大意义、世界影响和当代价值,以及中国共产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历史性贡献理解更加深刻。所有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都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感悟。特别是此次参观活动之后的答题环节,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参观内容的理解,同时也激起了大家重新学习历史、学习理论和阅读马克思经典著作的兴趣。下一步,协会党支部将进一步积极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并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人格,坚定理想信念,在每一次实践中更深刻地感悟和践行马克思主义真理。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