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搜索: 点击改变背景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第五届中国“城市矿产”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 > 正文

第五届中国“城市矿产”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

来源: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   发表时间:2018-05-03

第五届中国“城市矿产”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中国“城市矿产”博览会由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先后在北京、上海两地成功举办过4届。本届矿博会与第19届中国“环博会”共同举行。通过双方合作, 发挥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在再生资源领域的行业影响力,共享中国“环博会”丰富的海内外展商与观众资源,覆盖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全产业链,打造中国资源再生利用产业第一展!

本届展会占地12.8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近2.6万名展商、观众及会议代表参与。值得注意的是,本届“城市矿产”博览会与亚洲最大环保展第19届中国环博会联合展出,覆盖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全产业链,参展企业1800家,更汇聚了行业产、学、研各方专家学者,共同探讨行业热点话题,展览展示最新的科技成果与装备。

“城市矿产”是对废弃资源再生利用规模化发展的形象比喻,是从城市废弃物中开发人类所需的各类再生资源。它包括可循环利用的钢铁、有色金属、塑料、橡胶、纸张等资源。

中再生纽维尔与艺利磁铁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历时三天的博览会不仅仅给企业搭建了沟通平台,更重要的是向国民传递了“城市矿产”的丰富内涵和对人类生存环境的重要影响,从而提高国民对“城市矿产”回收利用重要意义的认识。

一年一届的博览会已成为固体废物处理、垃圾处理、资源回收利用产业专业人士的交流平台!行业内龙头集聚:中国再生资源有限公司、高德液压、华宏、力帝、万容、格林美、埃维恩、骁马 、隆基、URT、NRT、安德里茨、欧绿保、美国国家回收、恒誉环保、嘉诺集团、腾龙正利、奔骥、健华打包机、大隆凯、奔骥环保、联冠集团、德国图林根、凯富、致顺化工、亿嘉、乐嘉文、方盛、绿川环保、台电塑胶、世环环保、宝钢发展、环嘉集团、万绿达集团、仁新、风神集团、中绿资源、鼎豪、华宏科技、高德液压、永兴机械、富乐斯多、美卓林德曼、西安物质回收、明杰环保、、湖南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洛阳循环经济园、山西吉天利、中胶资源、四川西南再生资源产业园、戴南产业园、Eriez Magnetics、汉登机电、东方液压、冶金液压、塑金科技、天桥置业、铭鑫、朝晖、亚泰环保、二工大、德利液压、燕龙基、大连交易所、联达、华鑫达等一大批固体废物处理与综合利用、处理成套设备的龙头企业。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第五届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与处置技术大会、废纸政策导向及效应分析研讨会、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化峰会等17个相关高峰论坛与专业会议,来自国家行业主管部门、中科院、中国环境研究院、同济大学、清华大学等科研院所,德国水、 污水和废弃物处理协会、国际固体废弃物协会、德国市政环卫车辆和设备工业协会等国际权威组织几十名业内顶级专家全程参与,涉及固废、危险固废、垃圾无害化处理、废塑料回收、废金属回收领域等领域,探讨国内外再生资源新技术、新产品以及环境解决方案。

同时,展会上的全球创新环境技术路演和商务对接会上,来自全球近20家拥有创新环境技术的企业,在这个平台上进行演示、互动、投资洽谈。该区域为创新技术落地提供了绝佳的孵化平台。

本届“矿博会”囊括了资源回收、加工、利用,餐厨废弃物处理、固废处理、装备制造、贸易、科研等诸多领域,内容上突出“创新性、专业化、国际化、高品质”,为行业人士呈现了一场饕餮盛宴。

 

第五届中国城市矿产博览会于5月3-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持续三天展出。

【打印】【关闭】